close

話說人家說智齒會越拔越笨

ㄚ九深深體會到年過30之後真的是有種越來越癡呆的港絕

特地LINE跟好友分享這次拔牙的經驗

他回我 沒差啦  我都那麼聰明 沒差笨這麼一點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這句話真是深得我心>.^

之後狠下心去拔牙後也鬧了一個討M的笑話

因為傷口一直在流血不敢刷牙不敢刷牙不敢刷牙

的後果就是造成我拔掉下半部的牙齒

結果上半部的牙兒 臼牙兒拼命的抓癢癢

金價系誣告靠北ㄟ

每天晚上都給你癢到心坎底

癢到我昨天真的夢中垂癢驚坐起

憤而在半夜三點的時候

給他上知識家 查詢癢癢怎麼辦

難道我的牙兒現在跟我弄憋扭嗎><

只好拿著我的軟毛牙刷 希望能加減舒緩這個奇癢無比的痛苦

但是還是照樣天天癢翻天 翻天 (翻白眼

一查查到早點六點

見到那傳說中的魚肚白

配上我一臉慘白沒睡飽的臉真是悽悽慘慘戚戚

人家說刷牙不夠還要配牙線 我就想該不會是因為我幾個月才用一次牙線吧 牙齒不開心(?!

But 牙線!!!!!在這深山野嶺哪裡有牙線啦啦啦啦 牙線沒有 縫衣服的線可不可以用...

我就把縫衣服的線放在電腦上望著他發呆...望到有點睡意時躺一下就等七點半的張惠妹叫我起床

早上出門時我就下定決心了

好!!!

今天一定要弄到傳說中的牙具

然後我就是摳斯摳買了大家推薦了洗牙機(掩面 QQ

過程因為找不到洗牙機我還問正妹服務員現在有賣洗牙機嗎

原來原來 洗牙機的櫃子被九陰豆漿機的攤販給蓋住惹!!!!!

我真是鬼遮眼 應該去喝一杯 然後慢慢找我的洗牙機的 

可是剛拔智齒的痛 跟 臼齒的癢癢讓我只想趕快找到牙具解脫這無止盡的痛苦

就因此忽略了 被阿桑服務員擋住的櫃子

最終買齊傳中牙具的我終於到家惹 TAT

趕快吃完順便買的廣東粥就開始我的牙齒奇幻冒險

2015-10-26 20.03.23.jpg 


查網頁人家說牙線棒最好不要一支用到底 可是這牌子在賣場就是號稱一支用到底ㄚ

結果我還是趨於在癢癢的淫威下

一支一支的用

TAT

雷公不要打我  等我不癢癢了 我會開始怒力學牙線操作der (應該吧

然後下面就是噁心的照片 

2015-10-26 20.05.25.jpg 

之後就是刷牙然後再開始使用洗牙機

2015-10-26 20.04.21.jpg 

對哩 你沒看錯  就是用過ㄚ 打我ㄚ 癢癢當然要先治才有心情寫垃圾來看阿

回家利馬使用了  沒有多餘的開箱之類的 請洽其他部落格  這邊講求就是實際在實際(應該吧

我只能說 捷克 真是太神奇惹

他的感覺真的很像牙醫再洗牙的那個爽感(誤

尤其是沖到很癢的洞時

會有 對  就是那邊  不止盡的扭曲身體迎合牙醫手上的棒子

但是通常殘酷的牙醫只會給你一秒的高潮...

有了這台洗牙機 可以體會那種想要多M就M多久的FU

真是神蹟ㄚ 阿彌陀佛

然後洗完真的比較不癢了

我就配上燈燈燈

一樣在摳死摳失心瘋看到的漱口水

腦中浮現出醫數囑上好像有漱口水這三個關鍵字

二話不說馬上搬上車 ....

2015-10-26 20.05.00.jpg 

結果你看到的

對阿 用過的XD

沒過用怎麼發表感想啦

我一開始還用一大杯想說可以慢慢漱口

結果我發現我錯惹  我徹底的錯了

他好辣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媽ㄚ  一大杯這麼辣的東西 是要漱鬼逆

不過為了治好癢癢我還是忍著這麼刺激的狀況下

給他漱了三次  剩下倒掉

現在整個流程作下來 是比較不癢了

我再慢慢觀察情況  如果不妥再來去看醫生

反正禮拜五順便拆線 再問醫生看看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五榖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